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TOEIC 多益, 多益英語測驗,英檢雅思托福-英 2017-08-28
 很多人在雅思考試中,最為痛恨的大概就是口語考試。即便是刷了很多年的雅思口語考試真題,看著坐在對面的考官,緊張到忘詞也是常有的事情,又或者因為過度緊張準備的一些高級詞匯全部被拋之腦后,回答考官問題時僅僅想得起簡單的詞匯和短語。

  對于雅思口語考試來說,它的不確定性是讓廣大考生最為頭疼的事情。但正因為雅思的口語考官是人,評分具有不確定性,故而,回答時一定要注意掌握以下幾點。

  1. 自信。面對考官的時候,你是否有足夠的自信反問考官: “What can I call you?”,從而給考官的笫一印象就是這個人肯定口語不錯,因為其它考生都不敢和我這樣。

  2. 反應。要對沒有準備過的問題做出敏銳地反應。


更多詳細資料:英代外語多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