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介紹
首頁 診所介紹 牙齒矯正評估

齒顎矯正來說,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有的人適合在換牙前先做第一階段矯正,如果矯正的好,可能不需要第二階段矯正,有些人則需換牙後再做矯正。

矯正牙齒永遠不嫌晚,因為每個人的口腔狀況都不一樣,所以建議您先帶來給醫師評估,才知道您適合哪種矯正方式喔!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讓你一次了解矯正方式的不同,傳統的舊型矯正方式需要在矯正器上套上橡皮筋或是綁上鐵絲才能固定矯正線。新型的我們稱之為 Damon,是屬於滑蓋式的矯正器,不需要綁上橡皮筋或鐵絲,在清潔上也就比較容易。另一種常聽到的是LH矯正方式其實是利用一種經過特殊處理的LH矯正 線,具有超彈性以及形狀記憶的性質,在低溫時是柔軟的線,但置入口內線則會依口溫記憶其形狀來移動牙齒,使牙齒移動或排列更簡單快速。

現在牙齒矯正的方式千百種,矯正醫師也是滿街都有。讓患者往往不知道如何選擇好的矯正醫師?!患者總是會擔心矯正後的牙齒是否讓自己滿意。其實,只 要先找到想要跟適合的自己矯正方式再尋找有口碑的醫師,您就可輕鬆擁有一口潔白亮齒。你說是不是呢?愛美也是需要先下點功夫的喔!!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