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凡登整形外科 - 專業身體整形、臉部整形、微整形醫 2019-10-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7207104369520282&wfr=spider&for=pc"

腹部抽脂有哪些注意事項
1.嚴格來說,腹部抽脂也算得上是一種大手術,為了確保受術者的安全,在手術之前必須要先做一個詳細的術前檢查,便于掌握受術者的身體情況,判定她們此時到底適不適合進行手術。
2.手術之前一定要告訴醫生自己有沒有患過什么病,會不會對麻醉藥過敏,以及有沒有服用過減肥的藥物等等,以免手術效果受到影響。
3.女性朋友不可以在經期做腹部抽脂手術的,那是由于經期身體比較虛弱,容易出現大出血,也不利于術后康復。
4.腹部抽脂手術過后會產生瘀斑,這屬于正常現象,修養一段時間之后就會消失的。如果術后護理不當,抽脂部位還會產生皮下積液,這時就要讓醫生看一下。
5.手術之后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注意膳食結構均衡有營養,千萬不要吃糖分、脂肪和熱量高的食物。在身體條件許可的情況下,還要適當的做一些體育鍛煉。


關鍵字標籤:抽脂費用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