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花蓮名產推薦,花蓮傳統特產,特色美食,花蓮縣市店家 2019-10-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6749323616182561&wfr=spider&for=pc"

值得一提的是,花蓮的特產是麻糬,大街小巷都能買到麻糬的手信。給大家推薦的兩家賣麻糬的店,一個是曾記,還有一個是曾師傅,兩家都有手工麻糬賣,不過要去的早一點,不然的話,賣光了就沒有了。兩家的餡都很多!唯獨不同的是曾師傅的手工麻糬,外皮是用黑糖做的,摸起來是冰冰的,口感有點特別;但是我們會覺得曾記的餡料更飽滿一些!這里我們就沒有拍圖了,大家到花蓮之后應該挺容易能找到這兩個牌子的麻糬的;找不到的話,花蓮車站對面,兩家都有專賣店。(不過,也別吃太多...那兩天我就因為吃這些糯米制的東西,吃到胃有點兒撐...不容易消化)曾記手工麻糬一顆18~25臺幣,不同味道價格不一樣。曾師傅手工麻糬一顆22臺幣。放天燈。我們覺得其實兩個地方差不太多,我們就去了其中一個——十份。但是我真的覺得商業化有點嚴重,我原本想去體驗一下在鐵路上放天燈的,但是一看到滿天的天燈,我的第一感覺是,哇好污染環境啊!就沒放了。不過,晚上應該會更美,天燈也會更美。


關鍵字標籤:花蓮名產介紹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