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2019電子鎖推薦品牌,專業電子門鎖安裝,指紋鎖廠 2019-10-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7779906426102048&wfr=spider&for=pc"

現在家里新房裝修時都會選擇智能門鎖,因為這個東西簡直就是太方便了,出門再也不用帶鑰匙了。不過還是有些人對它存在一定的質疑,今天我們就來辟辟智能門鎖的各種謠。
1、指紋識別不靈?
對于傳統的帶鑰匙出門指紋識別這一功能簡直就是太棒了,再也不用擔心出門沒帶鑰匙了。指紋識別不好用?除非是一些質量不好的產品指紋識別才不靈,正規廠家生產的產品還是值得信賴的。
2、不安全
都什么年代了,智能門鎖不安全?相比較你家之前的鎖智能門鎖可太安全了好吧。并且現在的智能門鎖還有做網絡安全措施,有異常開鎖情況都會報告到你的手機上。如果還是擔心,那就不聯網,不聯網也能用。
3、密碼開鎖
確實是,當你輸入密碼的時候被人看見密碼就很不安全了,不過現在市面上的門鎖支持虛位密碼的功能,這樣和話就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


關鍵字標籤:人氣電子鎖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