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康揚輪椅推薦-好康醫療網(保豐堂藥品儀器有限公司) 2019-10-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1599445730455366&wfr=spider&for=pc"

輪椅是比較常見的輔助器械,殘疾人、肢體活動不利的老年人或者身體衰弱的病人都需要靠輪椅完成地點的轉換,很多人認為輪椅是一種結構簡單的器械,使用起來也沒有難點,但是每年由于輪椅的使用不當或者輪椅質量問題引發的老人意外傷害事件卻并不少見,因此選購和使用輪椅的過程中也需要注意這些問題。
輪椅的生產技術并不是核心科技,因此市面上輔助器械的生產廠家和品牌非常多,用戶在選購的時候最好選擇一些比較知名的大企業大品牌,注意查看產品的資質,必須確保重要零件的材質質量。另外還需要選擇適合人體起坐的型號,不同人的體形不同,適合的型號也不同。座位的寬度、高度、靠背的角度、扶手的高度、長度都會影響使用者的體驗,不適合的角度可能會導致使用者出現腰椎損傷等。 選購前要注意檢查車輪的著地性,著地性指的是使用者在使用輪椅行走的時候不易因為路面不平導致方向不穩或者輪椅側翻。
輪椅在其他人推動輪椅的時候要注意:第一,不要用輪椅去撞門或者障礙物,老年人骨質疏松,一旦發生碰撞容易出現骨折等。第二,老人在輪椅上坐著的時候盡量向后靠,將重心后移,這樣在下坡的時候不容易出現前傾,要扶緊扶手,肢體活動不利的老人可以佩戴安全帶。第三,普通輪椅在平穩的路面上的載重量是100千克,加強型的是120千克,老人的體重不要超過載重量,避免出現危險。


關鍵字標籤:康揚輪椅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