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保暖用電熱毯推薦-好康醫療網(保豐堂藥品儀器有限公 2019-10-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8383594400564838&wfr=spider&for=pc"

電熱毯功率一般是多少?
1、電熱毯有單人電熱毯和雙人電熱毯之分,一般單人電熱毯功率在60W左右,雙人電熱毯的功率在120W-150W之間,一般電熱毯都帶有溫控檔,我們在實際的使用過程中可以根據需要進行具體的溫度設置。一般使用25個小時電熱毯能夠耗電1度,所以每晚上也就耗電0.5度左右。
2、目前市場上的電熱毯一般都是在50W以上100W以下的,沒有比50W更低的了。
3、其實在使用電熱毯的時候我們可以采取一定的措施來降低電熱毯功率:加長電阻絲,長15米就是近100W,30米就是近50瓦,15米到30米之間做抽頭,這樣就電熱毯的功率就有了級別之分,可以調整電熱毯的功率;另外也可以加裝雙向可控硅調壓電路用鎮流電阻來達到調整電熱毯功率的效果,這也是降低電熱毯功率的可行方法之一。
電熱毯使用注意什么?
1、電熱毯不要與人體直接接觸。上面鋪一層毛毯或床單。不可折疊使用,否則易燒壞電熱線的絕緣面,發生火災事故。
2、不能將電熱毯放在有尖銳突起的金屬物或硬物上使用。
3、電熱毯不用時一定要切斷電源,以防發生意外。經常使用電熱毯者,應適量增加飲水。


關鍵字標籤:保暖用電熱毯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