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減壓墊推薦-好康醫療網(保豐堂藥品儀器有限公司)- 2019-10-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pcpop.com/article/5136364.shtml"

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跡的時刻,筆者首先用了一張椅子測試,很輕松地便將腰墊套在了椅子上,并嘗試靠坐在腰墊上,剛開始有些不適應,幾經扭轉腰部調整位置,可以感覺到該腰墊上的兩個背葉片也跟著轉動。逐漸適應后,當筆者的下背與之接觸,而頭靠在椅子最上端坐了大概40分鐘。結束后,竟絲毫感覺不到該米喬腰墊對腰部的抵觸感,并且腰部也沒了從前久坐的脹痛感。由此看來,其官網介紹的倒是真實的!雙背葉設計,確實能夠隨時調整受力角度、分散體壓、矯正坐姿。
(米喬人體工學減壓腰墊雙背葉設計)
評測過程中,筆者還發現靠在米喬這款腰墊上,總有著一股氣的流動感。反復測試后,筆者發現是后背的氣囊裝置所致。據介紹,該氣囊可將坐姿狀態下腰部承受的壓力,轉化為空氣囊的氣源承載壓力,為腰部提供更強的支撐。這也難怪,筆者每次使用時,一開始總有一種往后壓的感覺,一會兒之后氣囊的氣開始產生回沖的力,并為腰部提供支撐。由此可以動態調整位置,米喬該氣囊支撐技術簡直nice!
當然,為了得到更精準的結果,也為了應證其作為廣大司機朋友的瘋狂推薦物是否屬實。筆者將其安裝在了汽車座椅上,這次,先證實一下這款米喬人體工學減壓腰墊的透氣性如何。就這樣,筆者安靜地坐著看了兩個小時電影。


關鍵字標籤:減壓墊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