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削骨.隆鼻.抽脂.隆乳.拉皮 台灣教主整形醫美頂尖 2019-10-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qiuyi.cn/html/2018/zhengxing_0530/69731.html"

那么,能惠及更多人的自體脂肪豐胸好在哪里?
  一
  傷口更小
  眾所周知哈,假體豐胸因為要塞個東西進去,所以一定會開個口子,至于是3-5cm中間的哪種,看醫生技術。這個口子一般會選擇在腋下,也有人覺得反正只有老公能看見就開在胸下。
  自體脂肪豐胸因為材料是脂肪,所以開口就是每個胸下的一個針眼,術后7天左右就看不到,愈合了。
  二
  材料更便捷
  假體豐胸還要選擇假體,從幾萬到十幾萬不等,選擇困難癥都犯了。自體脂肪豐胸就不存在這個問題咯,選擇腰腹、大腿的脂肪,進行吸脂、提純、注射,每個胸部都可以有很好的填充效果,還能順帶的瘦身減脂。良心不錯的醫生,還會考慮到吸脂后的改變,讓吸脂后的曲線更好。
  材料來源廣泛,全身都是,低于100斤的妹子也不是不能做,面診的時候看一看,檢查一下,瘦也可能只是骨架小,不代表都是皮。
  三
  術后更自然
  胸部的組成成分最多的就是脂肪,自從有了自體脂肪給身體脂肪搬家,很多小時候的夢想就實現了,把肚子上的肉往胸上擠一擠,胸就大了,肚子就平了。
  自體脂肪豐胸術后沒有傷疤,填充材料為脂肪,只要你不說,別人看不出來,也摸不出來,沒有破綻。


關鍵字標籤: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須知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