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賀寶芙最新消息─美商賀寶芙herbalife :: 2019-10-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7725199837093339&wfr=spider&for=pc"

在購買保健食品前,先搞清楚4個問題,再下手不遲
1、保健食品首先是一種食品
具備食品的無毒無害、有一定營養價值的特點,但是保健食品不能代替正常膳食。因為營養物質太過單一,符合我們人體健康需求。
2、保健食品不是藥品
保健食品是以調節機體功能為目的,可以長期食用,但不能用于治療疾病,也不能代替藥品,更不是包治百病的靈丹妙藥。
藥品則是允許有一定的副作用,并且多數不能長期使用。如果有了疾病,首先應該就醫,由醫生進行診斷并提出治療方案。切不可相信保健食品的所謂的“神奇功效”,貽誤治療的最佳時機,導致嚴重的后果。
3、保健食品具有特定的保健功能
保健食品具有明確的、具體的、經過科學驗證的、能夠調節人體機能某一方面的功能,如免疫調節、延緩衰老等功能,或者單純的補充莫一種營養素。
4、保健食品適于特定人群
多數保健食品含有中藥成分,而中醫最講究陰陽表里、辨證施治、因人而異。因為消費者年齡、性別、身體狀況等不同,對某些人有效的保健食品對另外一些可能沒有效果,甚至起到反作用。


關鍵字標籤:賀寶芙蛋白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