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專業西藏旅行社,歐洲旅遊行程推薦 - 恆群旅遊 2019-10-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cnr.cn/xz/jrxz/20191021/t20191021_524824117.shtml"

新華網拉薩10月18日電(記者陳尚才)以打造、提升西藏林芝索松村最美舞臺、格嘎溫泉、高空熱氣球為主的“全新雅魯藏布大峽谷景區”將于明年3月開門迎客;在自然類5A級景區巴松錯湖,打造遺忘碼頭網紅打卡點、星空戶外帳篷營地、水上無動力項目、水上林卡、水上會議和禪修等特色旅游產品等。
  在17日舉辦的新產品發布會上,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簡稱西藏旅游)宣布在雅尼濕地景區,已建成西藏第一個玻璃觀景臺和引進星空泡泡屋項目,2020年將建設吶喊噴泉;圍繞阿里神山、圣湖景區,計劃發展成為集朝圣文化體驗、高原特色風光于一體的綜合性景區;將魯朗花海牧場景區開發成藏式風情溫泉度假區。
“隨著人民群眾休閑度假需求快速增長,對個性化、特色化旅游產品和服務的要求越來越高,高起點制定旅游發展規劃,高標準打造旅游景區勢在必行。”西藏自治區旅游發展廳廳長王松平說,“西藏旅游傾力于產品創新,引導傳統的觀光旅游充分向休閑、體驗、科考等深層次的旅游方式轉變,為自治區旅游業態發展帶來了有益助力。”
  西藏旅游總裁胡鋒介紹,在新產品設計過程中,公司以營銷創新、產品創新、服務創新的理念,在景區全面推行數字化和游客服務智慧化,切實提高游客體驗。同時,落地西藏民俗風情體驗項目,引領高原健康度假方式。


關鍵字標籤:西藏旅行社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