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巧創原木家具 - 實木家具工廠推薦,原木桌板生產, 2019-10-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cnzhengmu.com/news/shichang/25065.html"

02多元混搭
家具基材的流行程度與流行色彩、基材特性及價格等因素緊密相關。
展會上,實木家具基材的前三甲分別是黑胡桃、烏金木、白蠟木,這三種木材都是制作流行色家具的常見基材。
基材運用上也發生了新變化,主要有4種運用形式:
1、采用同一種木材,主材是直拼板,輔材是指接板;
2、主輔不同材,例如主材是烏金木,輔材是橡膠木;
3、同種基材采用多等級板,如黑胡桃木,兩個平面貼等級較高的黑胡桃厚木皮,內層使用最低等級的黑胡桃材質;
4、采用貼面填充板,如烏金木,外層是烏金木厚木皮,內層是價格低廉的木材。
其中,后3種形式更為多見。基材變化的原因:①高端木材價格上漲;②同種基材的不同形式材質,價格有較大差距,如圖:
染色木皮在展會上也是亮點,多種紋理的木皮都有出現,如直紋、球紋、樹瘤、花樟木、黑檀等,以定制和外銷家具居多,定位高端;


關鍵字標籤:原木桌板選擇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