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nGod英加德科技 2019-10-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tech.sina.com.cn/roll/2019-10-17/doc-iicezzrr2895690.shtml"

一直以來,視頻會議作為一種新的溝通方式得到了各行各業的關注與應用,便捷、高效是其達成的首要目標。隨著人工智能技術的快速發展,越來越多的智能需求被催生,智能成為視頻會議應用的一大熱門方向。
作為視頻會議領域的頂端企業,科達于10月16日在北京發布了一系列全場景智能視頻會議產品,以智能之力,開啟視訊新動能。
4大亮點解讀科達第六代視頻會議
在發布會現場,演示人員通過呼叫“你好,小科”,貫穿會前、會中、會后,實現會議召集、環境管理、人臉簽到、智能導播、會議紀要發送等全流程智能會議功能,使參會者暢享智能會議帶來的高端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智能只是此次科達發布的視訊6.0新品的一部分。科達視訊產品線副總經理李揚表示科達視訊6.0全線新品主要聚焦于智能、云化、國產化、安全四大方面。
智能:從控制智能、感知智能、認知智能三個層次構建智能體系。會議大腦,為會議提供智能分析、管控的能力。小科,是智能會議的執行者。通過呼叫“你好,小科”,喚醒存在于手機助理小K、會議精靈K5、6代智能會議終端里的智能i模塊,暢享智能會議帶來的高端體驗。
云化:公有云,私有云,或者是實現公私混合的混合云;軟件云,硬件云,還是軟硬件相結合的云,用戶都可靈活選擇。


關鍵字標籤:商用視訊會議系統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