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飄眉推薦,專業飄眉師,頂級絲柔飄眉,紋繡培訓保證班 2019-10-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eladies.sina.com.cn/wzx/other/2018-04-16/0620/doc-ifyuwqez5907215.shtml"

有哪些不理想的眉形需要整形?
  1、散財眉。這種眉形接近尾部的眉毛跑較散亂,這類眉毛就叫散財眉,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擁有此類眉相的人,往往財來財去,缺乏理財智慧。尤其是眉毛短而且眉毛尾部散亂的人,對理財的概念更加缺乏。
  2、交連眉。這種眉形是非常不好的,這是個很普通的面相學常識,這種人是一般的眉心較窄而且氣量狹小,這樣就表示在表事業上難有大成就。兩條眉毛的眉頭有力地連結起來,成為六害眉中的交連眉。
  3、交加眉。所謂交加眉,是在眉的中間或尾部分叉開,多出來了一條眉毛,有點像個叉子,又像兩條眉毛交加在一起。有這樣眉相的人,會飽受親人至愛的生離死別之苦,性格飄忽不定,性格東搖西擺,如果是女性朋友擁有此類眉相,就會在感情上的離離合合,往往會特別的多。
  眉毛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1、眉再造術。對于眉缺失的患者,可以進行行頭皮片移植術,毛發種植術等,也可結合紋眉的方法進行修飾。其中采用單根毛發種植術可模擬正常眉的走行及疏密變化,效果自然,就想自己天生長的一樣,足以以假亂真。
  2、眉毛改型術。可以結合激光脫毛術,單根毛發種植術,切除眉毛或者改變眉毛等方法對眉毛進行再次改造,改造出完美形狀密度均勻的眉毛,并調整出恰當的眉眼距離。這種方法也是一種行之有效的人工造眉術。


關鍵字標籤:絲柔飄眉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