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Funglish 瘋英文遊學中心 - 菲律賓遊學代 2019-10-21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7441243168584738&wfr=spider&for=pc"

SMEAG/PINES
SMEAG,菲律賓語言學校托福的官方考場很少,SMEAG就是其中之一。除了托福考場,也是BC雅思的官方考場和劍橋考試的官方考場。學校在托福、雅思考試課程方面的教學有獨特的教學經驗。托福課程位于SMEAG宿務的第三校區,capital校區。附近佇立著政府機關和黨政中心。
SMEAG
SMEAG托福課程分為Pre-TOEFL(入門)、TOEFL(60-110)、TOEFL保分(60、80、90、100)
課程設置為:一對一4課時+小組4課時(1:4/1:8)+特別授課2課時、早斯巴達課1課時、晚斯巴達課2課時(TOEFL Test)
托福入門是ESL+TOEFL課程結合的方式,ESL課程結合了劍橋Cambridge教材,能夠很好地平衡listening和speaking。
PINES
PINES位于碧瑤,是碧瑤學員反饋最好的學校,無論是師資還是學校管理,都收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
PINES
PINES托福課程在PINES的chapis校區,chapis校區是學校的高級校區,在校學員的水平最低是雅思4.0,課程設置為:4節1:1+4節團課,并且為保證高級校區的學習程度,托福課程的學習條件為:雅思4.5以上或者TOEIC750以上。沒有官方成績的學員也可以通過學校的入學面試來判斷是否達到入學要求。


關鍵字標籤: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瘋英文遊學中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