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婚禮珠寶租借,首飾租借推薦 - 鑽石家結婚珠寶租借 2019-11-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zsb.sznews.com/html/2016-05/24/content_3532014.htm"

租賃讓“喜歡”變“擁有”
在珠寶店鋪,面對“這個也喜歡那個也喜歡”的琳瑯展柜,昂貴的價格卻使得不少女性望而卻步。價錢和珠寶而這不可兼得,那么這二者之間能否有一個平衡點?
“愛美是女性的天性,從女學生到女白領再到家庭主婦,幾乎沒有女人對珠寶首飾不感興趣。我們很可能每個月都會喜歡上不同的款式,但是珠寶的價格昂貴,很大一部分女性都不可能一個月購入好幾件珠寶。”白雪說道:“珠寶租賃的出現,能夠很好地幫助現代愛美女性解決如今面臨的困境。”
據了解,由于珠寶首飾具有體積小、價值高等特點,因此珠寶租賃相比較其他的商業租賃行為,有較多自身特點。珠寶租賃在國外發達地區已經非常普遍,目前在我國大中城市也已經逐步出現。
據白雪介紹,“真寶匯”中所有租賃的珠寶商品都經過精心挑選,顧客既可以挑選到由國際大師精心打造的殿堂級作品,也有千百件精巧的平價珠寶可供日常搭配使用。用戶只需在線對所挑選的每件珠寶按照市場價交付對應押金,每月再付60元的租金即可。退租退押時,通過APP進行退租申請,待商品寄回后,押金退回。其余的運送服務均交給順豐EMS保價快遞完成。
白雪表示,此項租賃業務在珠寶行業屬首創,其目前提供的珠寶多為18K金和彩寶,后期還會引進更多其他種類的珠寶飾品。


關鍵字標籤:新娘金飾租借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