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削骨.隆鼻.抽脂.隆乳.拉皮 台灣教主整形醫美頂尖 2019-11-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eladies.sina.com.cn/wzx/2018-12-26/1156/doc-ihmutuee2793124.shtml"

自體脂肪隆胸
自體脂肪隆胸是真正賦予胸部二次生命的綠色隆胸,手術利用獨特的吸脂技術,從腰部、腹部、臀部等部位抽吸多余脂肪,利用提純分離技術,在密閉真空無菌保護環境下分離、提取、純化,篩選出活力優質脂肪細胞,并采用立體網狀多隧道注射技術,精確注射至乳房,使乳房豐盈飽滿,一次成型。
自體脂肪隆胸適用于乳房發育不良,乳房大小不對稱和乳房萎縮下垂的女生。
自體脂肪隆胸優勢如下:
不會引起人體的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乳腺自身不會產生傷害,對今后的生育、哺乳,不會有不良的影響;
用自身脂肪做隆胸材料,對人體無毒無害。人體自身不會對注入的自身脂肪組織發生免疫反應,排異反應;
充分利用“資源”。自身脂肪移植在隆胸的同時,還可以達到減肥和塑身的雙重效果,一舉兩得;
自體脂肪隆胸手感更柔軟。與植入假體不同,自體脂肪隆胸不僅手感更真實,還不會影響乳房自然的下垂度。
1:敏感度的問題
從生理學的角度來說,其實乳房的敏感度跟大小并沒有一分錢的關系,反而跟生理周期、神經末梢有關!也就是說:敏感度其實是天生的!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專業的醫生在填充脂肪的過程中,會避開神經系統,來增加乳房的脂肪量,所以對于觸感和敏感度這些都沒有影響!
2:是否真實的問題
這個問題確實是很多人都比較關注,因為聽起來,即便是移植的自己的脂肪,但胸終究不是從小跟隨自己一起長大的。
不過這都是自己的脂肪,醫生只不過是通過專業的技術,將你身體肥胖的部位的脂肪,抽吸出來,并且重新找了一片土地生活。還是同樣的土壤,還是同樣的體質,還是你自身的東西。所以自體脂肪豐胸術后,手感自然真實,形態逼真。


關鍵字標籤: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資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