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Bioneer 百尼爾|醫療用品專賣網 - 岡本O 2019-11-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04500755185810759&wfr=spider&for=pc"

安全套能有效防性病嗎?
正確使用安全套仍然是性生活中最有效、最安全、最快捷的避免意外懷孕和預防各類性疾病的方式,安全套尤其對淋病、非淋病性尿道炎、尖銳濕疣、梅毒、生殖器皰疹等常見的性病都有比較好的預防作用。但安全套的使用有個方法問題,如果使用過程中出現破裂就達不到預防性疾病的目的,因此,從這一角度說安全套并非絕對安全。
一些性病的感染部位并不僅僅局限在安全套所能覆蓋的地方,對方一旦接觸到那些未被安全套覆蓋之處也很容易感染上性病。比如女性的尖銳濕疣病毒不僅存在于陰道,肛周也有。其他病毒,如梅毒、生殖器皰疹等,也有類似的情況。因此,不能認為安全套能100%地預防性病。
安全套正確使用的方法:
從安全套內包裝邊緣小心撕開以免扯裂安全套;避免用剪刀一類的利器,確保安全套不破裂。在陰莖勃起時帶上安全套,謹記在陰莖插入對方身體前戴上安全套。
安全套內殘留的空氣會導致安全套破裂,為避免破裂的可能性,用拇指及食指輕輕擠出安全套前端小袋內的空氣,然后將安全套戴在勃起的陰莖上,確定安全套末端卷曲部分露在外側。在擠壓住安全套前端的同時,以另一只手將安全套輕輕伸展包覆整個陰莖。每片安全套只能使用一次。用過的安全套用紙巾包好并放入垃圾箱內。


關鍵字標籤:相模保險套評價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