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灣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UKVI雅思、雅思 2019-11-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rain/a/20191104A060VI00"

出國留學要考雅思,但雅思上7分究竟有多難?!
雅思9分:成績相當不錯,可以非常自如、流利地使用英語并能完全讓人理解。
雅思8分:可能偶爾會有一些上下不連接的錯誤,但是整體表現優秀順暢。
雅思7分:有良好的英語成績。雖然有時會出現不準確或不恰當的觀點,但仍然能很好地掌握一些復雜的英語文字。
雅思6分:是澳大利亞的移民分數線,也是英國的出國留學分數線。雖然會經常性的出現問題,但意思還是能讓人理解的。
提示:美國大學一般要求本科生雅思至少6分。如果你的雅思達到7分,就意味著你達到了在歐美大學注冊商科的水平。換句話說就是,你可以在英語國家生活和學習,而且不會有太大的語言障礙。
因此,對于想考國外藝術院校的學生來說,基本上達到6分或以上,就可以成功出國留學啦(當然,具體還是要取決于院校的要求)
那我們就以7分為線,看看雅思到底有多難?怎么操作?需要準備多長時間?
雅思7有多難?
如果總分能達到7分,那么聽力閱讀分數至少得是7.5分以上,因為寫作和口語很難達到6.5分或以上,更不用說達到7分了,所以有必要在其他單項中增加更多的分數以達到平衡。
英語能過專四專八的學生所掌握的詞匯和對語言的運用能力基本是可以達到雅思6 -7分左右的水平的。高中英語能在130分以上的基本雅思可以達到5-6分。因此,如果想考到7分,還是要非常努力地準備,聽、說、讀、寫都不能差。所以這樣說起來的話,能達到7分確實還是很難的。


關鍵字標籤:雅思考试官方網站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