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灣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UKVI雅思、雅思 2019-11-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8799590177296804&wfr=spider&for=pc"

雅思考試主辦方英國文化教育協會宣布,用于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IELTS for UKVI)學術類機考的成績公布時間由考試結束后13天縮短為5至7天,該變化適用于10月19日及之后的所有考試場次,考生可在線查詢成績。
白繼開 攝
據了解,2016年3月,為滿足英國簽證與移民局(UKVI)的要求,用于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增設學術類機考模式,與紙筆考試模式并行,其考試內容、評分標準、難度等級、考試安全設置、院校機構認可度等方面均與紙筆模式完全一致。此前,中國大陸地區的考生可在北京、上海、廣州、重慶四地的機考中心參加機考,考試結束后13天查詢成績。此次變化后,考生將更快獲得雅思成績,根據成績合理安排申請規劃,為留學英國做好充足和全面的準備。
雅思考試主辦方介紹,雅思考試是從聽說讀寫四方面進行英語能力全面考核的國際考試。目前共有雅思考試(IELTS)、用于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IELTS for UKVI)、雅思生活技能類考試(IELTS Life Skills)三種考試類型。其中,用于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于2015年4月正式推出,是英國簽證和移民局對特定類型的英國簽證申請所開設的考試,且需要在英國簽證與移民局授權的雅思考場參加考試。如果學生申請Tier4學生簽證就讀具有“高度可信擔保方身份”的英國高等教育機構的強化課程、預科課程、語言課程、本科以下課程,或英國非高等教育機構的強化課程、預科課程 、語言課程、本科以下及本科、研究生及以上學位課程,必須參加用于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并取得相應的語言水平證明;而如果學生想申請具有“高度可信擔保方身份”的英國高等教育機構本科、研究生及以上學位課程,只需提交校方所要求的英語語言水平證明,如雅思考試(IELTS)。


關鍵字標籤:台南雅思考場選擇- IDP國際教育中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