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專業雷射矯正近視|台北近視雷射診 2019-11-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rain/a/20191101A0JQKO"

近視手術一般需要多少錢
一般而言,近視手術的費用從幾千到數萬不等,而具體手術費用則和手術方式密切相關,手術方式不一樣,那么手術費用就不一樣。
近視手術誕生以來,手術方式的革新并沒有停滯不前,各種新科技不斷應用,準分子激光、飛秒激光、ICL晶體……提升了手術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不同的手術方式費用
近視眼手術收費,是一個市場定價,不是像我們的其他手術,是屬于政府定價,所以說它跟市場有關系,跟市場需求有關系,當然也跟各個醫療機構有關系,大概的情況是手術方式,不一樣他手術的價格不一樣,如果說是LASIK手術,大概就是5000到7000,如果說是半非手術就是,做那個激光瓣的手術,那么大概是1萬到1萬五,如果說是全非手術,大概在兩萬,當然還有內眼的ICL手術,那就要分有沒有散光,那大概在3萬到4萬。(注:具體價格按地區不同略有差異,費用以實際情況而定。)
高度近視手術通常采用ICL晶體植入術,費用組成有:
1、術前檢查費:
術前檢查是保證患者能否進行手術的關鍵,保障患者的手術更加安全有效。
2、手術費用:
ICL晶體植入手術將人工晶體植入眼內,相當于在眼內佩戴了一副不必摘取的隱形眼鏡,手術費用包括晶體的材料費,以及做手術的費用,成本較高就直接決定了它的價格相對較高。


關鍵字標籤:近視多少不能雷射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