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專業植髮推薦,台北免剃植髮諮詢,台灣植髮診所首選 2019-11-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9237503683483889&wfr=spider&for=pc"

植發的行業現狀
近年來我國脫發人群呈直線上升趨勢,“真讓人頭禿”正從調侃變為現實,平均每6個中國人中,就有1個人有脫發情況,90后的“禿”然崛起更是直接撐起了百億植發市場。在“顏值文化”盛行的今天,仍有大量的潛在需求待挖掘,根據央視財經報道,我國脫發人群已超2.5億,整個植發行業潛在規模有3000億。另有數據顯示,植發從年齡上看主要有兩個峰值,一是23-25歲,這部分主要是大學剛畢業、先天性發量不足的人群。另一個是34-36歲,這部分主要是關注自身形象且收入穩定人群。在“顏值文化”盛行的今天,仍有大量的潛在需求待挖掘,根據測算,整個植發行業潛在規模有3000億。
機構的生意經
年輕人拒絕不了漂亮的皮囊,植發機構也不會將生意拒之門外。在這些“不差錢”的年輕人的支持下,非必須的醫療項目成為必要,植發行業也就此迎來爆發。根據一組行業內半公開的數據,2018年全國植發手術大約做了50萬臺,手術金額超過100億元。
伴隨社會壓力加大、生活節奏加快、電子產品普及等因素發展,中國脫發群體整體年齡下沉,脫發人群數量不斷增加。植發可從根本上為消費者解決脫發的困擾,蘊藏著巨大的市場空間。植發技術從毛囊提取到毛囊種植,均需人工完成,屬于一項精細的純手工技術。植發手術耗時長,對植發醫生挑戰度高,尤其是醫生的植發經驗和長時間操作的細心和耐力。


關鍵字標籤:台中植髮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