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手動輪椅推薦-好康醫療網(保豐堂藥品儀器有限公司) 2019-11-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8480602336654345&wfr=spider&for=pc"

輪椅市場產品結構單一,中高端產品缺口大
智研咨詢數據顯示,2015 年我國輪椅車需求為 215 萬量,其中電動輪椅為 74.4 萬量,增速也遠高于手動輪椅。以作者從電商渠道觀察到的情況看,目前市面上的普通輪椅售價一般在 300-700 元不等,電動輪椅則在 2000-10000 元之間;且產品同質化嚴重,造型和功能上都很難看出差異。
此前,電動輪椅受限于價格,未能完全取代掉手動輪椅;且國內高端產品線的產量不足,主要依賴進口。從目前輪椅領域的幾個頭部公司來看,上海互邦等品牌的主要銷量還是來自千元以下的手動輪椅,電動輪椅尚處“有品類、無品牌”的階段;但江蘇魚躍的相關財報分析中也提及,老齡化拓展了輪椅市場,且伴隨著消費升級,電動輪椅這樣的中高端產品會在產能問題解決后迎來高速增長。
做中國的輪椅“中國的輪椅超級品牌”
與其他產品相比,蜂鳥的這款“智能代步車”定價稍高。李宇杰告訴36氪,蜂鳥的目標是成為中國的輪椅超級品牌,因此首款產品定位中高端,希望先樹立起品牌;此外,定價也和產品本身功能及生產成本有關。


關鍵字標籤:長輩輪椅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