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電動病床推薦-好康醫療網(保豐堂藥品儀器有限公司) 2019-11-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2467307074581262&wfr=spider&for=pc"

所謂“家庭病床”,是指以家庭作為治療護理的場所。適宜在家庭環境中治療和護理的病種,如尿毒癥、惡性腫瘤晚期、帕金森氏綜合征、慢性多器官功能衰竭、需長期臥床休息的骨折等,讓病人在自己熟悉的家庭環境中接受治療和護理,不僅有利于疾病的康復,還能大大減輕家庭的經濟負擔和人力負擔。
“家庭病床”的出現是順應社會發展而出現的,可謂應運而生。隨著家庭結構的改變,小型家庭增多,老年家庭(空巢)增多;隨著人口老齡化趨勢的增大,老年病患日益增多。目前,中國60歲以上老年人口達到2.4億人,需要長期護理的失能、半失能老年人達到4000萬人。讓這些失能老人隔三差五去醫院接受檢查、治療和護理,于病人極為不便,于家人更是沉重的負擔。肩抗背馱,抬輪椅或者擔架上下樓,幫著排隊掛號、繳費,累個半死。
有了“家庭病床”,情形就大為改觀。家人只要通過網上預約,家庭醫生就會上門服務。這樣,既大大方便了患者,減輕了家人的人力負擔,也大大緩解了醫院“一床難求”的困境,節省了醫療資源。


關鍵字標籤:居家電動病床購買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