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Ken機場接送包車,台北-桃園機場接送、送機服務推 2019-11-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jiaxing.gov.cn/art/2019/6/24/art_1555386_34845741.html"

近日,海寧市推出的又一項客運“互聯網+”服務受到市民極大的歡迎,大元運輸公司的APP“大元云”推出的機場、碼頭、高鐵站24小時接送服務,將極大地方便市民去往機場、高鐵站等個性化需求的出行,尤其是乘坐紅眼航班的市民,以后再也沒有無法當天回程必須在機場過夜的困擾。
此次推出24小時接送服務的直達地:杭州蕭山國際機場、上海虹橋國際機場、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寧波機場、海寧高鐵西站、桐鄉高鐵站、杭州東站、蘇州火車站、上海沈家灣碼頭、上海吳淞碼頭。
主推三類車型滿足不同人群的需要。可容坐三個人的廣本雅閣、容坐七個人的別克GL8、容坐八至九個人的黃牌商務車。另有大中型的大巴可以預定。
預定方法:打開大元云,點擊“生活”板塊,點擊“機場接送”板塊,填寫訂單。
筆者打開“大元云”試驗了一下,設定晚上9:30從浦東機場回海寧,預訂廣本雅閣4人座,需支付580元。據大元公司介紹,此費用包括了過境費和航班晚點的等待費。


關鍵字標籤:新北到桃園機場接送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