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Bioneer 百尼爾|醫療用品專賣網 - 岡本O 2019-12-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tech.ifeng.com/a/20180427/44974269_0.shtml"

“最好的安全套當然就是使用上沒有感覺的。” 林建達認為安全套可以說是人類歷史上的一個過渡產品,”這產品本身相當反人性,你看有哪個動物會帶個塑膠套做愛?”,他認為安全套是人類對生殖和死亡的恐懼,暫時將就的方案。
不過,以功能性考量的話,安全套確實是需要的。為了找到人們能真正接受安全套的核心。frog 先找來了 12 個女生進行焦點團體研究,試圖找出核心問題,以及現階段的產品到底還有哪些沒有滿足消費者,這是 frog 在設計產品之前,常用的手法。這次找了女性而不是男性,是為了發現那些過往不曾知道的問題。
林建達告訴《好奇心日報》,為了想設計出不是過于大眾且平庸的產品,他們特地找了幾個“極端消費者”,像是每天都一定要做愛的人,或是喜歡使用性玩具及情趣用品的人。
通過調研,frog 發布了名為《做自己的性導演》的報告,當中呈現人們對于安全套的購買與使用上,存在哪些迷思與誤區。林建達說調研過程當中,有不少女性說安全套會帶給她們 “異物感”。這個異物感的原因來自于安全套無法完全貼合男性生殖器,使得,性愛(摩擦)的過程中,套體會產生皺褶,進一步出現不適感。
此外,frog 也發現安全套的透明度、氣味、保濕度,這些非常細節的地方,都可能影響女生在性愛過程中的感受。
鮮少有人真的在意原來選擇到一個不適合的安全套,其實影響到的不只是自己,也會為對方帶來不適感。畢竟,更多的時候,部分男性更在意對方是否在性愛中達到高潮,卻不明白,要到高潮之前,可能還有許多細節需要雙方理解。


關鍵字標籤:保險套購買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