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菲律賓宿霧語言學校代辦-瘋英文 2019-12-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649867210854808214&wfr=spider&for=pc"

菲律賓游學學校眾多,類型不一,我們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呢?
選擇學校的五大因素
一.學校的地理位置、氣候、出行
前面的文章我們詳細介紹了菲律賓游學三大熱門城市的對比。宿務學校最多,旅游城市娛樂項目較多,國內游直達航班,生活比較便利;碧瑤類似于國內的大學城,人口素質高,治安良好,天氣涼爽,但出行不便,適合想要專心學習的學員;克拉克原是美國空軍駐地,后有大部分外國人留駐,外教比較多。
二.學校的規模和環境設施
網紅ev學校泳池
每間學校都有各自的優勢和特色,有一定規模的學校,教學質量都不會差,好的學習環境設施有助于身心放松和學習進步。菲律賓的語言學校規模一般在80-600人不等,300人以上的學校屬于當地的大型語言學校。部分學校設有分校,在學習科目和管理上更加細致,不同的校區有斯巴達模式/半斯巴達模式/普通模式可供選擇。如果想攻讀雅思或托福專業考試課程,可選擇被設為官方考場的學校,提前體驗在真是考場做題的感受。
宿務和克拉克大部分學校都有游泳池和健身房,校園內和宿舍都配有冰箱和空調。碧瑤由于天氣涼爽沒有泳池和空調。部分學校設有高爾夫球場、電影院、按摩房等放松娛樂設施。建議盡量選擇離市中心近一點的學校,無論是治安還是出行都可以有最好的體驗。
三.學校類型和學習模式
菲律賓有三種形式的校園
1、語言學校:有獨立的校園,不分寒暑假,不分年齡,學習住宿等都在獨立的校區內
2、語言學校+青少年營地:獨立的校園,成人校區和親子營分開,依照年領和寒暑假區分管理,寒暑假營地長期在外部酒店


關鍵字標籤:菲律賓巴克羅語言學校代辦-瘋英文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