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搬家公司推薦】精緻搬家打包、台北搬家公司首選-華 2019-12-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3695963265815597&wfr=spider&for=pc"

首先搬家價格因地區距離不同可能或大大小小存在一些差異,根據這些價目表客戶可以自己大致估算出搬家所需要的一個大體費用,做到心中有數即可,這樣也可以讓客戶比較心安。雖然說價格不固定,畢竟每個家庭里的物品都各不相同,但是一般正規搬家公司收費標準都是差不多的,還有一些搬家公司,有些客戶報不齊家里物品,那么我們就會采用按車次計算的計算方法。
就拿珠海搬家公司來說通常起步價是300元/車,標準是從起點到終點10公里以內的來計算搬家費用,若是超過了10公里,則是按每超一公里加收8元錢計算。收費標準還涉及到樓層的高低,樓層越高搬家費用就會越高,通常一層樓的費用是10元,但是樓層高的話就每層加收20元,因此這與所住樓層是否有電梯也有關系。具體的標準還是要咨詢所找的搬家公司,還有一些特殊情況可能需要加收費用,比如說因客戶原因造成工時延誤、長途搬家收取的過路費,特殊物品拆裝等等,當然這些費用在客戶下訂單之前是正規搬家公司都會提前告知的。
不過這只是一個相對的收費標準,具體費用明細還是需要客戶與搬家公司商定,但是一定要明確雙方的責任,例如珠海搬家公司不止會明確的表現在清單上,清單上有個別條例都會列清楚,并且如果客戶還是不放心,肯定也是可以跟客戶簽訂合同的,以免事后發生糾紛。


關鍵字標籤:套房搬家公司推薦-華邦搬家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