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搬家公司推薦】精緻搬家打包、台北搬家公司首選-華 2019-12-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sh.chinanews.com/chanjing/2019-10-14/64508.shtml"

中新網上海新聞10月14日電 相對于長距離的跨市搬家,距離較短的同城搬家收費項目更細、服務需求更多,從而導致收費雜亂無標準、物品破損無保障、物流信息查詢難、服務質量參差不齊等問題,在同城搬家市場里層出不窮,給消費者帶來了極大困擾,也嚴重阻礙了搬家行業的發展。要想在傳統的同城搬家服務里沖出重圍,還得迎合當下的“互聯網+”經濟,以“變”來應對同城搬家行業的各種痛點。
易豐搬家一直致力于“讓搬家變得更簡單”,從消費者的痛點出發,提升搬家服務質量;以消費者需求為中心,引導搬家服務的升級。易豐搬家從事同城搬家服務十余年來,截至到2019年,已經為50多萬同城搬家客戶提供服務,在《易豐搬家2018年度客戶需求分析》報告里顯示,有87%的同城搬家客戶,在搬家前,非常在意搬家收費,其中,59%的客戶,都有搬家公司臨時加錢、胡亂收費的遭遇。
針對報告里的問題,易豐搬家總經理肖永鵬明白,這些也都是搬家市場普遍存在的問題,于是,他開始了改革之路。推行一系列線上線下管理辦法。在線上線下推行了《服務人員績效管理辦法》,績效與服務考評掛鉤;公布的《同城搬家收費標準》,不僅讓服務人員報價更加標準化,而且一定限度的解決了胡亂收費的問題。帶領技術人員開發報價系統。報價系統的開發讓服務人員向客戶報價的時候,有標準可依,若出現亂報價的投訴后,可以在系統里面比對,并對不遵守制度的客服進行懲罰。


關鍵字標籤:台北搬家打包服務-華邦搬家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