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搬家公司推薦】精緻搬家打包、台北搬家公司首選-華 2019-12-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3823868950915717&wfr=spider&for=pc"

根據濟南市搬家行業協會會員企業服務流程,搬家企業在接到市民電話咨詢時,首先要介紹自己是哪家企業,在了解市民搬家情況后,告知市民收費標準及搬家須知,并告知可以提前上門免費估價搬家費用。若市民不愿意讓提前上門估價,可讓搬家車組攜帶統一收費標準等資料,現場參考定價。若市民要求電話定價時,可根據其所報物品數量和特性口頭匡算價格,到現場后再根據實際情況最終定價。不管何種形式,只要確定搬家價格,即為不動價。
根據2019年度濟南市搬家服務指導性收費標準(征求意見稿)規定,搬家行業收費屬于市場調節價,雙方最終以協商價格為準,但要求在濟南從事搬家的企業不得高于標準規定收費。
劉汝安表示,下一步他們將吸收誠信會員加入協會和誠信服務平臺,同時誠信服務平臺將聯網濟南市家政服務業誠信管理端網及家服誠信通APP,讓市民通過各種渠道找到能查詢正規搬家公司的平臺。“凡是入戶服務的人員,必須有濟南市商務局統一核發的上門服務崗位資格證。”搬家工人的上崗證將聯合公安系統,并記入從業者的個人信息如姓名、家庭住址、工作簡歷及所在公司等信息,市民只需掃一下二維碼,或通過人臉識別系統即可查閱,確保上門服務人員及公司的真實性。


關鍵字標籤:精密儀器搬運推薦-華邦搬家公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