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搬家公司推薦】精緻搬家打包、台北搬家公司首選-華 2019-12-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cyzone.cn/article/183433.html"

搬家行業服務提供商與客戶間的信息不對等性,讓絕大多數客戶在尋找搬家公司時都無法及時了解自己所選擇的搬家公司服務如何,缺少第三方平臺的客觀真實評價,更沒辦法看到該公司服務過的客戶所作出的真實評價,缺少制約、缺少行業服務及收費標準,導致搬家行業在用戶心中一直處于極其惡劣和低下的社會地位。
目前市面上雖然有眾多的APP將資源整合起來,如“X拉拉”“X犀牛”“XX速運”等,但畢竟只是貨車界的“滴滴”,以低門檻吸收車輛資源、以低價吸引用戶注冊下單,卻始終忽略了搬家行業是以“服務”為核心的。超低的價格,司機不愿意接單,只能多拉快跑賺辛苦錢,何來服務質量。
確實,只求低價不求服務的用戶有很多,但隨著收入水平的提高,追求服務質量才是未來的趨勢,一個服務行業若不以服務為核心去發展,將會是多么可悲的一件事情。
目前搬家行業,急需解決的就是服務質量及透明合理的價格,其次才是隨叫隨到的便利。
將主動權交給客戶,讓客戶自己就能知道搬家所需要的價格,他可以得到的是怎樣的服務標準,而不是把搬家當賭注,做好坐地起價的打算和惡劣服務的心理準備。


關鍵字標籤:土城打包搬家服務-華邦搬家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