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novar Floor Taiwan - Tra 2019-12-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finance.sina.com.cn/stock/relnews/cn/2019-11-29/doc-iihnzhfz2597802.shtml"

(一) 木地板種類
地板產品按結構和材料主要劃分為強化復合地板、實木復合地板、實木地板和竹地板,前三種為主流消費地板。
從觀感、舒適度、安裝、保養等方面比較:
(來源:格林菲爾招股說明書)
菲林格爾聚焦實木復合地板和強化復合地板,其主要用于房屋住宅及公共建筑等地面裝修、裝飾。
強化復合地板在高壓三聚氫胺貼面板的基礎上,由臺板、計算機房地板等逐步發展,于1977年由奧地利的埃爾公司和瑞典的珀利公司合作開發,隨后在80年代末由美國的米特爾公司完成升級,解決了表面磨損及吸水膨脹等問題。
而三層實木復合地板起源于歐洲,多層實木復合地板起源于亞洲。在上世紀90年代以后,隨著珍貴木材資源的短缺以及制造技術逐漸成熟,實木復合地板的優勢,即優雅溫馨、性能穩定和適用于地熱采暖展現無遺,成為國際木地板市場的主流產品之一。
(二)行業規模
目前,國內木地板生產和產品銷售規模均居于世界首位;2017年,我國木地板行業總產值約1000億元。
我國木地板的銷量和產量基本平衡,雖然受到房地產投資減速等因素影響,總產量仍能保持穩定。
下圖是我國近年來木地板行業產量統計:


關鍵字標籤:環保木質地板品牌-INOVAR木地板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