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novar Floor Taiwan - Tra 2019-12-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6442179256935517&wfr=spider&for=pc"

木地板色澤溫潤,鋪在家里不穿鞋踩在上面也很舒適,但是大部分的業主對它又愛又恨,一旦沾了水,容易被泡壞不說,每次養護還特別費時費事更費錢,所以地板界又出來“搞事”了,spc地板大家聽說過么?
如今越來越多家庭都改鋪這種木地板了!其實它在歐美和日韓國家非常流行!
我們以往鋪的復合木地板,大多數都是采用密度板基材+膠水制成。而spc地板,則是以鈣粉+聚氯乙烯為原料制成板材之后,通過模具依次分別把pvc耐磨層、PVC彩膜一次性加熱壓制在上面。
對復合木地板在制作的過程中有一定了解的人應該知道,它是離不開膠水的,而spc地板整個過程不加膠水(膠水會在高溫下釋放甲醛),所以環保、真正的0甲醛讓它從眾多木地板材質中迅速脫穎而出,受到越來越多業主的喜愛與使用。
(這里我想肯定有不少業主會說,有些好的、貴的復合地板,環保等級也有達到E0級別的,是的,沒錯,但并非指的是0甲醛,而是甲醛釋放量小于0.5mg/L,危害比較小而已。)
當然,它優勢可不止止這一個,和普通地板相比,spc地板還優秀在哪里呢?
→僅有4~5.5mm的厚度
一般復合地板的厚度在1.5cm左右,如果從占用的層高來說,我倒不認為這是它的優勢!!!!畢竟1cm之差微乎其微。


關鍵字標籤:空間設計木質地板品牌-INOVAR木地板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