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novar Floor Taiwan - Tra 2019-12-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5640120694526958&wfr=spider&for=pc"

木地板分類
市面上的木地板,主要分成實木地板、強化木地板、實木復合地板、竹地板、軟木地板五個種類。
一、實木地板
實木地板又叫原木地板,一個“原”字顯示出它是原生態的,可以理解為,它是直接從樹木上切割下來,經過加工制成,所以它呈現木材自然生長的紋理。
實木地板優點就是親近大自然,綠色環保幾乎無污染,質感好,不過缺點就是,價格比較高,市場上有太多的假冒偽劣產品,買到正品還很難保養,容易受干燥、潮濕氣候影響,發霉、翹曲、起拱、開裂、變形。
二、強化木地板
強化木地板又被稱為“金剛板”,一般有四層,分別是耐磨層、裝飾層、人造板基材、底層,由不同材料復合而成。
強化木地板的耐磨性強,款式多樣,穩定性強,不易變形,而且防潮防菌,容易打理清潔,價格便宜,不過缺點就是缺乏環保性,膠劑多,容易釋放甲醛,而且人踩在地板上,舒適度不高。
三、實木復合地板
實木復合地板可以理解為實木地板的升級版,分為三層實木復合、多層實木復合和細木工復合三種,目前比較流行的是三層實木復合地板,原理是把優質實木鋸切成表面板、芯板、底板,再根據不同的方式,利用膠水粘貼起來。
實木復合地板擁有強化木地板和實木地板的部分優點,如天然木紋、耐磨、不易變形,質感好等等,但同時也有兩者的缺點,價格貴,耐磨不如強化地板,環保不如實木地板。


關鍵字標籤:防潮超耐磨木地板-INOVAR木地板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