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飄眉推薦,專業飄眉師,頂級絲柔飄眉,紋繡培訓保證班 2019-12-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eauty.pclady.com.cn/192/1926092.html"

2016年日韓彩妝又有了新變化,之前一直很流行的各種粗眉毛,如今都變細了,眉形也稍稍上揚了一點,曾經的細眉毛如今又流行起來了。
  這幾年因為韓流的影響,粗眉、平眉成為了眉型的主流,只要搭上溫和的粗版平眉,整體妝容就能時尚感大增。不過今年細眉的風潮預計即將回歸咯!
  “日本最美女星”北川景子
  首先我們先來觀察“日本最美女星”北川景子的眉毛,自然的線條及顏色,所以畫的時候可以用眉粉代替眉筆,這樣線條才會柔和,顏色也不會過于強烈,顏色的選擇可以挑比自己的頭發在淺一點點的顏色。
  有別于韓式粗平眉,細眉不用過度強調眉毛的存在感哦!而是去襯托眼妝,這就是今年風的細眉所主打的地方。而今年所流行的細眉依然是較平的眉型以及棕色的眉色,給人纖細又溫柔的印象。
  日本女明星怎么畫眉毛?
  日本的妝容中,眉峰處不過度強調上揚的角度,這樣的妝容給人溫柔的感覺,喜歡比較可愛的妝容感就這樣畫吧!如果是喜歡比較有女人味、性感一點的妝感,則可以強調出眉峰的存在感。
  石原里美、北川景子、澤尻英龍華都是細眉的代表。纖細的眉妝讓她們看起來知性、成熟。(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關鍵字標籤:飄眉持續時間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