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東區髮廊推薦,台北造型剪髮 - RAINBOW H 2019-12-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2353362259117865&wfr=spider&for=pc"

馬上又要過年了,今年秋冬流行發型有偏分、微卷、空氣八字劉海、空氣燙等發型,相隔一年沒換過發型的小姐姐們,趕緊從中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吧。
偏分微長卷
臉圓、方臉或是菱形臉都適合,因為側分劉海能拉長臉型的長度,還能突顯女性的成熟與知性,蓬松飄逸的微卷劉海能增加顱頂高度,適合額頭短和臉圓的女生。發尾自然大卷設計,中長短剛到到胸前,不僅顯白還特有氣質。
鎖骨短發
鎖骨短發能讓臉型和五官看起來更加精致立體,適合長圓臉、菱形臉或是長方臉,側面或是后面的頭發造型有層次修剪,層次包裹著的臉型更臉小,微微卷曲的再從后往前卷,自然紋理增加發型的動感。加上長度在肩部下方一點,很好的修飾了鎖骨,讓勾勒出臉部線條,解決太陽穴凹陷問題。
偏分八字劉海
這塊百搭發型適合各種臉型,偏分八字劉海加上S型燙發,頭頂打造蓬松感,增加顱頂高度,劉海卷到太陽穴處,能修飾太陽凹陷問題,再燙染一個顯皮膚白的顏色,絕對是今年秋冬最保暖的發型之一。
龍須劉海卷發
這款發型對咬肌比較大或是有肉肉的圓臉,選它準沒錯。龍須劉海加上中卷能友好的遮蓋臉部多余的肉,劉海取出兩小撮卷起來,加上周圍發型的修飾,能減弱臉型圓線條的效果,打造蓬松自然的發型,時髦又減齡。
中分鎖骨短發
中分鎖骨短發適合所有臉型,將空氣劉海分開,中間露出一點額頭,營造輕盈感,讓臉型顯得沒那么短,修飾臉型的同時,還能打造蓬松感,視覺上臉小了一圈,時尚又百搭。


關鍵字標籤:RAINBOW HAIR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