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OA辦公家具,專業辦公室設計規劃 - 森特辦公 2019-12-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3238644008865523&wfr=spider&for=pc"

趨勢一:家具綠色環保依然是重要課題
新版家具環保標準已經實施2年多,據不完全統計,已有多家家具、建材生產企業因各類污染環境的違法行為被罰,其中不乏知名品牌。在國家繼續加大對家具等制造業在內的工業領域的環保監管力度,家具企業所面臨的市場環境將越來越規范,而在這規范的市場環境下,或將使環保不達標、產能落后、不具競爭力的中小家具企業將出現批量倒閉的情況。除此之外,甲醛的對人體的危害早已深入人心,人們的認知的提高也會進一步促使辦公家具板材更綠色環保。
趨勢二:辦公家具更趨向智能與人性化
近幾年,隨著人工智能、互聯網技術的發展,其快速滲透到各行各業。辦公家具行業的發展自然也緊隨潮流,現已有多款智能化辦公家具產品被推出,開啟了辦公家具智能化的旪代,自動歸位、手機控制、自動調整等功能逐漸被開發出來。尤其以“人體工程學”為基礎的辦公家具,將辦公系統中的“人-桌-椅-環境”作為整體考量對象,發揮最大人體自由度、最大程度預防職業病,符合人體工程學功能的辦公家具將成為消費主流。
趨勢三:新型材料的應用將深刻變革辦公家具行業
辦公家具的制作離不開材料,不同材料所帶來的辦公家具用途、造型、顏色等等都是不一樣的。而辦公家具的進步與家具的材料息息相關,材料的創新會引領辦公家具行業的創新,也是科技創新的直接反映。縱觀家具行業的發展歷程,每一次家具行業的巨大飛躍都與新材料和工藝技術的運用密不可分。在漫長的千年時間里、木材、竹子等易于加工的植物性材料成為制作家具的主要材料,


關鍵字標籤:森特辦公家具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