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inGod英加德科技 2019-12-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0332305775586678&wfr=spider&for=pc"

基于云計算技術,云際視界等企業推出云視頻會議,借助網絡通信為企業提供遠程視頻會議,網絡環境不好會直接影響到視頻會議質量。5G技術的超高帶寬,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云視頻會議的穩定性。
云視頻會議擺脫了傳統視頻會議系統的硬件限制,由智能手機、筆記本電腦等代替傳統視頻會議終端作用,在5G技術的支撐下,移動設備的承載能力有望進一步提升,借助高速的網絡傳輸,將終端設備收集到的信息傳輸、儲存在云端,并由云端進行處理,讓移動終端更高效的做信息交互處理,弱化終端等硬件的性能限制,提升云視頻會議召開的便捷性。
移動化趨勢明顯
在2018年,中國移動互聯網用戶時長達到186分鐘,移動端網民達到PC端網民的3倍。與傳統的PC互聯網相比,移動互聯網更靈活性,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等移動終端設備依托無處不在的互聯網環境,打破時間和空間限制,實現隨時隨地溝通與協作更符合現代化快節奏生活。視頻會議等系統也需要迎合時代發展進行革新,云際視界等云視頻會議推出APP版本,就為滿足移動端用戶需求。


關鍵字標籤:網路視訊會議機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