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英代外語TOPIK 韓文語言進修機構 - 最專業的 2019-12-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9857873949626192&wfr=spider&for=pc"

1、全面掌握韓語的發音,能夠讀出所有遇到的韓語。打造標準的首爾普通話。
2、大量的聽說練習,從根本解決“開口難”,“啞巴外語”的問題;不同角度的聽力練習.訓練即聽即懂,無需中文輔助的思維。對經典韓劇的初步講解,在增加興趣增進理解的同時,將對白應用到日常生活中。
3、講授韓語基礎語法,常用詞匯和基本日常用語。以課本內容為基礎,輔以大量實際應用練習。學完后可以培養出一定的語感,掌握最常用的語法體系,頭腦中建立出規范的語法結構,從而在會話和寫作中做到心中有數,有依可循。在講解書中詞匯的同時,補充相關詞匯和常用口語詞匯,達到1500—2000單詞的水平。日常用語分為留學類生存韓語,職場類工作韓語,興趣類韓劇歌曲常用韓語,讓每個學員都能夠獲得與自己密切相關的信息,做到和韓國人初步交流,在生活中學以致用。
4、講授最實用的文化常識,使學員對韓國的風土人情,文化習慣和留學生活具有初步的了解。能夠體會出韓劇中蘊含的特殊文化意義。感受中韓兩國間文化的異同,領略語言文化相輔相成的魅力。


關鍵字標籤:韓文發音對照表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