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英代外語TOPIK 韓文語言進修機構 - 最專業的 2019-12-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5842363985762831&wfr=spider&for=pc"

學習韓語首先需要了解韓語四十音,想學習韓語歌曲的伙伴只需要學會四十音既可以唱自己喜歡的韓語歌曲。
對那些從來沒有接觸過韓語的朋友來說,會覺得韓語很難,都是一些圈,棍似的文字。用一句經典的話,就是認為韓語是前轱轆不轉后轱轆轉的語言。
特別是對我們這些沒有語言基礎的人來說,韓語要學的話就只有從頭開始。
首先,對學一門外語來說,就是需要你對它產生興趣你才會學下去,我想很多來這里學韓語的朋友都是喜歡韓國音樂,韓國電影的,也因為喜歡它們才產生學習韓語的動力。在學習韓語之前,你應該對韓語有些認識;
1、韓語字母羅馬音對照表
2、韓語基本字母發表
3、韓語字母的分類
韓語共有40個字母,其中元音21個,輔音19個。
元音是指從肺部送出的氣流通過喉頭時,使聲帶發生振動,經過口腔、鼻腔時不受任何阻礙自然流出的音。元音根據構成其音素的數量分為單元音和復合元音。輔音是指用各種發音器官阻礙從肺部送出的氣流時而形成的音。
1)單元音的分類
①根據舌頭位置的高低,單元音可分為高舌音、中舌音、低舌音。
②根據舌面發音位置,單元音可分為前舌音和后舌音(舌根音)。
③根據嘴唇形態,單元音可分為圓唇音和扁平音。


關鍵字標籤:韓文入門基本句子教學-英代外語TOPIK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