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英代外語TOPIK 韓文語言進修機構 - 最專業的 2019-12-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1858354214433835&wfr=spider&for=pc"

小編相信初學韓語的同學或者還沒有學過韓語的但打算學習的人,都有這樣的一個疑問:韓語到底好不好學嗎?其實作為一個中國人學韓語,對我們來說還是非常簡單的。
接下來,筆筆就告訴大家,韓語到底應該怎么學習吧。
1.發音
韓語發音
學一門語言關鍵是要學會開口!韓語的發音是零基礎小白入門必備的基礎,也是最為關鍵的一個點。以小編為例,剛開始為了發音的準確性,從一開始就跟著老師地道的練習發音,因為發音一旦成為習慣以后想要改正的話就很難了。因此,練發音特別重要,尤其是從零基礎開始的同學更應該跟著老師地道學純正的發音,你也不想講一口:“塑料韓語”吧
對于大部分的韓語零基礎的同學來說,剛剛開始接觸韓語發音是最難的一部分,因為韓語的松音和緊音比較難學的,例如松音中的, , , 和緊音, , , 等,其實如果單聽這些松緊音的話,對于韓語初學者來說是很難的記憶的,所以學韓語中松音和緊音的時候需要結合單詞一起來記,一定能夠去結合單詞多聯多學,反復練習,然后做到把自己的舌頭變軟,就可以把音發好了。這里說個題外話,為什么外國人說中文比較難,都不說,“我”字這個表達的方式,就說發音,因為學不會我們的彈舌音。
2. 語法
趣味學韓語
語法是什么?
語法顧名思義就是把一個一個的單獨的單詞串聯起來,但不是說單純的把單詞串聯起來就可以了,這個是有定義的,有規則的。韓語中語法有很多,有時候相似的語法也很多,相同的意思有很多種表示的語法,那么這么多相似繁雜的語法應該怎么學呢?還有那些什么敬語啊,商務用語,或者其他的一些語氣用語,關注我們的“筆墨韓語”號,你想了解的,里面都有!


關鍵字標籤:韓文雙母音發音技巧-英代外語TOPIK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