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Taiwan PCB Manufacturer|c 2019-12-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2045308891914351&wfr=spider&for=pc"

印制電路板即常說的PCB,PCB裝上元器件就稱為電路板組件即PCBA,板上的元器件可以是SMT元件,插件元件,或組裝件。上一篇我們分享到PCBA(電路板組件)回流焊后的測試站點AOI(自動光學檢測),今天分享SMT后的流程-分板。
在PCBA生產流程圖里,分板這個工序標記的是可選項,并不是所有的PCB都需要做分板的工作。為了輔助SMT貼片、插件等而在PCB板兩邊或者四邊增加的板邊(工藝邊),它本不屬于PCB板的一部分,在PCBA生產完成后會被切除掉。切除板邊的工序就叫分板。PCB在SMT貼片,回流焊,AOI測試等工序中,PCB板是在軌道上自動運行的,增加板邊可以防止軌道觸碰到板上元件。
如圖,圖1沒有做分板工序,圖2的PCBA需要做分板的工序,圖上箭頭所示的位置就是分板工序需要切割的位置。


關鍵字標籤:http://enus.cheer-time.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