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南向市場創新行銷開發計畫 2019-12-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1989837089860266&wfr=spider&for=pc"

很多中小企業在初上線的時候,為了快速獲得第一批客戶,引爆市場,很多都會被業界各類講營銷的邏輯給混淆,其實做網絡營銷真的沒有那么難,總結起來就是一個公式,流量和轉化率,有流量就有轉化率,而誰獲得的流量越多,轉化率也會水漲船高。
獲得更多的流量是為了將我們的產品讓更多人知道,讓他們知道我們是做什么的,知道你的存在,在購買產品的時候才會想起你。
提升轉化率是為了讓那些了解你產品的人,愿意進一步的幫你做傳播,或者付費購買你的產品。所以,大家按照這個思路去做網絡營銷,效果一定也會事半功倍。
接下來,我們就先給大家分享五個快速提升流量的辦法,幫助你快速引爆市場。
第一點、花錢買基礎流量
可能很多小伙伴看到這句話,可能第一反應就是你不是在說廢話嗎?
并不是,這句話里面有一個關鍵詞叫做“基礎流量”,什么是基礎流量,就是目標用戶聚集目光的渠道。獲取這一類的流量有兩個要求:流量大和精準。
比如做app推廣,各大應用市場就是基本渠道,而微博、朋友圈、論壇就不是基本渠道。因為微博這些地方的人不一定會下載你的APP,他們更多是娛樂。
所以app推廣,至少在早期做流量的時候,可以把錢砸到應用市場刷榜和投放上。


關鍵字標籤:https://mvp-plan.cdri.org.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