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灣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UKVI雅思、雅思 2019-12-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2320625048552528&wfr=spider&for=pc"

雅思聽力考試如何取得高分?這五個技巧必須掌握!
一、審題
看清題目要求和考題指示。字數限制一般是NO MORE THAN THREE WORDS(三個字以內),也可能是ONE WORD ONLY,取決于具體的題目要求。雅思有嚴格的評分標準。即使答案的意思是正確的,超過字數限制也不會得分。
二、預覽
預習試題的布局。例如在表格填空題中,第一步是瀏覽表格的標題,圖例和說明文字。預覽標題的主要目的是確定文章論述的主題和場景。如果有熟悉的背景信息作為基礎,聽力過程將是得心應手的。第二步是瀏覽表格的橫縱軸。所謂的橫縱軸是指表格的最上面一行和最左邊一列。瀏覽表格的橫縱軸等于對表格的內容進行了分類閱讀,為部分內容的預測提供了良好的線索和基礎。
三、預測
預測是運用生活常識,紀律,語法,最重要的是,熟悉每一個場景和預先判斷答案。例如,有兩種方法來預測表單中的空白填充。首先,填充內容的詞性可以通過空白前后的語法和邏輯關系來預測,第二,填充內容的范圍可以通過空白前后的內容來預測,而水平和垂直軸的內容可以預測。經過適當的預測,我們可以在聽的過程中有一個明確的目標,找到答案不再像大海撈針那么困難。


關鍵字標籤:雅思考試時間分配-台灣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