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灣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UKVI雅思、雅思 2019-12-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0229984954887230&wfr=spider&for=pc"

今天,2019年雅思考試已經一個季度過去了,縱觀這幾個月的雅思考試,我們總結了雅思口語的考試題目和預測,助力廣大考鴨和雅思分手。
雅思口語考試分為part1,part2,part3三部分三種類型的題型。總的來說,是基于面試的人人對話形式的考試。雅思是一種題庫型考試,口語也不例外,這就意味著,我們可以得到相對比較完整的題庫。相信準備或者已經參與過雅思考試的同學對“換題”多少都有些了解。雅思口語考試會在每年的1、5、9月換題,包括part1,part2,part3,新的題目大概在換題月當月一周之后的時間穩定。
需要注意的是,變題”是相對于上一個換題季而言,每一季大概會換掉30%-40%的舊題,并補充相應數量的新題。新題中會有以往一些季度的舊題,也會出現少量的一些從未見過的新話題,也就是說,全新的題卡,只占很小一部分比重。
縱觀2019年一季度雅思口語考試,不難發現今年的雅思口試主要有以下特點:除了較以往的話題相比其內容更加廣泛之外,2019年的雅思口試真題在其難度方面有所增加。從今年第一個題庫變動期就可以看出,新題的專向性比較強,需要考生們運用豐富且地道的詞匯,對日常生活中的所見所聞多做觀察,如果沒有足夠的相關話題知識,就很難應對不停變換的考題。但這又不失為一件好事,為了準備題目,考生們會對相關話題進行資料搜索,通過準備話題的方式來汲取不曾了解的知識。


關鍵字標籤:雅思考試當天事項-台灣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