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灣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UKVI雅思、雅思 2019-12-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ielts.xdf.cn/201903/10889997.html"

大家知道雅思口語考試分為3部分,總共11-14分鐘,那么大家清楚雅思口語考試中這三部分的具體時長以及具體考察的方向嗎?不清楚的話,可要好好反省下啦!
  壹
  口語考試的第一部分是daily conversation。考官需要把烤鴨們的回答時間控制在4-5分鐘。
  這部分考官會引導你們從自我介紹開始對話,而后主要圍繞大伙兒熟悉的話題如朋友,興趣愛好等展開。這部分主要考察大家就日常性的觀點和信息、常見的生活經歷等進行交流的能力。
  貳
  第二部分,考官會根據隨機選擇試題卡上的問題提問。大家有1分鐘的準備時間,可用筆紙稍作整理回答要點,然后根據要求對話題進行2分鐘的個人觀點闡述。考官會在2分鐘后打斷考生,并在最后提問一兩個問題作為結束語。
  這部分大家可以結合自己的經歷完成這部分內容,主要考察在沒有任何其它提示的情況下就一個特定的話題進行較長時間的陳述的能力,是否能恰當地運用語言、是否能連貫地組織自己的觀點。
  叁
  口語考試的最后一部分是雙向討論,考官與考生會就第二部分所提及的話題進行更深入的討論。這一階段討論內容往往靈活不定,同時也加重了與考官的互動,主要注重考察你們分析、討論以及深入思考問題的能力的英文溝通和應變能力。最后一部分考官會將時間控制在4-5分鐘。


關鍵字標籤:IELTS雅思考試行事曆-台灣雅思官方考試中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