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灣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UKVI雅思、雅思 2019-12-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5883037901990949&wfr=spider&for=pc"

以下列出了我教學過程中八個最常見的雅思考試陷阱,這些雅思考試陷阱會給考生帶來的沉重的降分鐵錘。
1.越多越少。雅思考試一個非常常見的錯誤是用更多的語言回答而不是指示。如果雅思考試任務說“Not more than 3 words”,用4個或更多單詞回答肯定會降低雅思考試分數。
2.少即少。雅思考試書面任務的長度至關重要。當雅思考試說明提到最少數量的單詞(一篇文章250,報告或信函150),這意味著任何比所需短的工作將受到懲罰。
3.雅思考試較長的文章并不意味著更好的標記。另一個雅思考試常見的誤解是,較長的論文在雅思考試中得分較高。這不僅是一個“傳說”,也是一個危險的雅思考試傳說。寫一篇雅思考試長文犯錯的可能性隨著單詞和句子的數量而增加。
4.改變主題是不可接受的。每隔一段時間,雅思考試學生就會被要求寫一個他不理解的主題。為了避免雅思考試錯過整個任務的災難,他們決定寫一個稍微或完全不同的主題。可悲的雅思考試事實是,無論提交的作品有多漂亮,錯誤的主題都意味著零分。另一個雅思考試類似的缺陷是省略給定主題的部分內容或忽略工作中的指導原則。需要涵蓋主題所指的每一點,因為雅思考試雅思考官實際上會對它們進行計數。


關鍵字標籤:英國工作簽證雅思報名- IDP IELTS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