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灣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UKVI雅思、雅思 2019-12-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5787305472440054&wfr=spider&for=pc"

這位網友認為雅思考試的難度完全取決于雅思考試的難度完全取決于你認為英語的難度有多大。雅思考試是一個相當標準的四個部分:閱讀、聽力、口語、寫作。
閱讀包括3篇文章和一些基于這些文章的問題。難度隨著每一篇文章的增加而增加,但只要你能弄清楚文章的內容,這部分就很容易得分。
寫作對我來說有點棘手……我在學校的時候寫作很出色,但是已經四年了,所以這部分需要更多的關注。這一節包括兩個問題,一個是圖表或圖片的分析,第二個是一個論點。關于雅思寫作部分,需要了解的是,對于學術模塊,當你申請研究生研究項目或文學項目時,學校會要求你在這方面取得高分,你必須格外注意。
聽力包括根據錄音帶回答問題。相當容易的部分只是注意在音頻中所說的話。
簡單
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部分是……面試過程類似于人力資源面試,最長10分鐘,你只需要和一個人交談,知道你再也不用和他們交談了。但是,重點是不要重復你的觀點。我在自己的博客上這么做了,我非常后悔。但是只要你有信心,不把語法和詞匯搞砸,你就可以慢慢來。


關鍵字標籤:UKVI IELTS報名推薦- IDP國際教育中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