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9-12-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8356282360364267&wfr=spider&for=pc"

要說起全球熱門旅行地,“北歐”一定擁有姓名!
不論是五國中的冰雪王國芬蘭、瑞典或者冰島,還是美景遍地的挪威和丹麥,都是全民旅游勝地,他們擁有各種千姿百態,獨具特色的美景美食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紛紛前往。
今天小編為大家準備了這篇旅行地推薦,現在趕緊收藏,這樣就可以隨時隨地說走就走啦!
旅行目的地推薦--北歐五國
現在的北歐,正值<冰雪極光季>,剛好是冬游的最佳時節。如果你喜歡冰雪世界、雪上運動,就一定不能錯過北歐的冬。
誰說看極光靠運氣?我就靠“實力”!
每年的十月到次年3月,都是邂逅極光幾率最大的時間段。如果你還是沒有遇見極光,試試這次跟著小鹿家的專業司導,說不定極光在跟你捉迷藏,和我們一起就能找到了呢~
奇 幻 極 光
00:59
極光玻璃屋,躺著也能看極光
極光營地,追獵北極光
在夜幕下奔跑,隨處邂逅極光


關鍵字標籤:歐洲蜜月旅行社推薦-新進旅行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