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19-12-0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8718729652378164&wfr=spider&for=pc"

白川鄉 合掌村(Shirakawa)位于 岐阜縣 (Gifu) 西北 部,于1995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合掌造”式民居屋頂呈三角形,是當地居民為了抵御嚴寒和大雪創造出的建筑形式,其特點是屋頂由茅草搭成并呈人字形,看起來像是雙手合十般,因而得名。這樣的屋頂在冬天里使積雪容易從屋頂滑落,不至于壓穿屋頂。
合掌村的春夏秋冬都有著不一樣的景色。冬天合掌村,由白雪襯托著,如走進童話故事一般, 非常特別。
到白川鄉的交通
要到合掌村(Historic Villages of Shirakawa-go)可以由三個城市進入: 大阪 (Osaka)丶 名古屋(Nagoya)或 東京 (Tokyo)。但是沒有火車到合掌村,需要從金澤、富山或者高山乘搭濃飛巴士或者北鐵巴士到 白川鄉 合掌村。高山到 白川鄉 每天的巴士班次不多,金澤到 白川鄉 的班次比較多。如果打算到合掌村去一定要提前做好行程安排,最好是提前一個月預定好巴士票。
高山飛驒牛肉
我們今天的路途遙遠,一大早6點半從 大阪 坐 新干 線到 名古屋 ,把行李寄存在 名古屋 的酒店,然后回 名古屋 車站坐火車到高山。在高山停留兩個小時后乘12:50的巴士到 白川鄉 。
這趟巴士是一個月前訂的,由于到 白川鄉 的巴士是一程一程訂的,當我們網上訂好了高山到 白川鄉 的票后,發現沒有回程的票的時候,嚇了一身冷汗。后來靈機一動,查了 白川鄉 到金澤的巴士還有15個位置,馬上訂了6張,頓時松了一口氣。雖然從金澤回 名古屋 要兩個小時,但是我們有7天的JR Pass,不用擔心車費的問題,坐多點這個Pass就超值了。


關鍵字標籤:日本北陸黑部立山合掌屋團-吉光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